言笑晏晏

墙头众多,随便写写,坑品超差,随时会坑(?)

【神经病向】无剑:这个队没法待了

各种一句话cp

没有性格,就是神经病。

屠倚/曦孤/君淑/一句话蛇燕/一句话玄雕/齐眉倚天迷弟





01
【无剑家最蠢的阳属性分队】
屠龙:曦月!
屠龙:曦月你出来!
屠龙:@曦月 @曦月@曦月
无剑:怎么了这是
小君:哎……?
屠龙:昨天我们打的昙花呢?你是不是又给拿走了???
曦月:大早上的这么吵
曦月:啊,对啊,我打的我拿怎么了。
屠龙:那是我要给倚天的!吐出来!
小君:曦月你又把花拿走了?
小君:还有什么叫给倚天,我也去打了好吗
小君:我要给姐姐!
曦月:我还要给孤剑呢,你们那么急干嘛,又不是去求婚。
小君:……
屠龙:……
屠龙:曦月我操你大爷
屠龙:来打一架吧你上次明明都抢走二十朵了,别以为我不记得。
屠龙:以为就你想求婚啊,后边排队去。
小君:我也要表达对姐姐的喜欢!才不是你们那种……
无剑:……
【屠龙、曦月、小君已被管理员禁言1天】
无剑:他们仨都开完花了你们在这争个卵,当我的肝白硬化的吗。
无剑:不吃狗粮,滚。
御蜂:你们……在讨论什么……
无剑:@御蜂 乖,先去找金铃他们玩吧
无剑:觉得难受就自己奶一口或者去找真武叔叔。
无剑:小朋友不要看,瞎。
无剑:对了,把绿竹和浮生叫起来,做早饭。
御蜂:好!

02
【无剑家制冷系统】
无剑:@倚天 @倚天 @倚天
无剑:@孤剑 @孤剑 @孤剑
无剑:@淑女 @淑女 @淑女
无剑:都出来!
孤剑:怎么
倚天:嗯?
淑女:无剑怎么了?
无剑:你们家那几个鸡飞狗跳的能不能管一管?
无剑:都要上天了
淑女:上天?屠龙不成天干这事吗,还稀奇?
无剑:……
倚天:……
倚天:……成何体统!
淑女:你自己想到的,不怪我。
孤剑:怎么了?
无剑:哎还是孤剑好,他们出去打材料成天抢来抢去。
无剑:抢的理由是要来求婚。
无剑:我说你们一天天放出的闪光弹都够照亮剑冢一万年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孤剑:哦,这样……
倚天:……
淑女:行了我看到你们俩耳朵红了,别装了。
淑女:小君不是要求婚吧,他脸皮那么薄,就算真想也不敢说啊。
无剑:嗯……他这么说的。
无剑:[截图]
淑女:哎呀,小君这么说的时候一定脸红了,想想还挺可爱。
淑女:果然哪天还是找屠龙曦月去喝酒吧。
淑女:敢带坏我弟,呵。

03
【大概是正常人】
灵蛇:@无剑
灵蛇:飞燕不舒服,今天不去打材料了,让其他人去吧。
无剑:???
金铃:算了……习惯吧。
青丝:算了……习惯了。
越女:……噫,习惯了。
【管理员将群更名为 今天灵蛇发狗粮了吗 】

04
【爸爸们你们最好了】
无剑:那个……飞燕今天请假了
无剑:你们谁去……总不能让白扇单刷吧……
白扇:在下并无不妥。
无剑:我很有不妥。
无剑:白扇你还记得自己是奶吗。
玄铁:刚刚杨家枪来跟我讨论儿子来着。
玄铁:哎,人家家的儿子怎么这么听话呢。
玄铁:不过我儿子再叛逆也没说不认我,这点还挺好。
玄铁:哎,神雕不在,想他。
玄铁:虽然想和儿子打架,但真的太闪了,而且都不让爸爸抱抱。
杨家枪:哎,柳叶就是太温柔了。
杨家枪:浮生他就那个性子,慢慢等吧。
玄铁:其实倚天屠龙平时也有可爱的一面的。
玄铁:怎么就是这么傲娇不肯叫我爸爸呢。
圣火:等下。
圣火:虽然我中原话不好,可爱我还是知道的。
圣火:屠龙小弟的可爱在哪?每天打架吗?
白虹:大概是滤镜太厚。
齐眉:在下也这么觉得。
无剑:……
无剑:……大佬们,所以。
无剑:有人打本吗……
无剑:白扇你不用说话。
玄铁:想跟儿子们打架。
圣火:我在等我的小花猫的祝福之吻。
齐眉:能让我打阴属性的本吗。
杨家枪:今天浮生没认我,不开心。

无剑:……
无剑:好吧,你们赢了
无剑:/再见



无剑:妈的,老子不是来吃狗粮的。





最后吐槽一句官方辣鸡活动:)

评论(31)

热度(7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