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晏晏

墙头众多,随便写写,坑品超差,随时会坑(?)

【神经病向】无剑:知道你们要去灯会了,下一个

继续没性格的神经病

大概是一系列无剑被闪瞎的日常

屠倚/曦孤/君淑/一点点蛇燕/一点点归秋/一句话友情向绿金/一点自由心证的圣虹
除了前几对篇幅都比较少就不打tag了




【知道你们痴汉隔壁了消停一点】
绿竹:???
绿竹:这个群名怎么回事???
绿竹:谁痴汉隔壁了别把我和那些人相提并论好吗???
无剑:呵。
无剑:我改的怎么了。
无剑:你们有意见?
无剑:你看看金铃看智障的眼神再说。
绿竹:……
无剑:还有,指名道姓那几个,是谁自己知道。
无剑:尤其是屠龙曦月你们两个。
无剑:白天就收敛一点别三句话不离倚天孤剑好吗?
无剑:单身狗没人权?
曦月:当然没有,我和孤剑是最了解彼此惺惺相惜的挚友,我为什么不能三句话不离他?
无剑:哦那我没朋友了,再见。
屠龙:我不就是想和倚天打一架吗,为什么不能提?
无剑:你家打架往床上打?
曦月:为什么不能往床上打?你们不知道孤剑多好看。
曦月:反正你们又看不到。
无剑:……???
屠龙:行了行了,要说好看倚天才最好看好吗。
屠龙:对了今天倚天不去刷本了,我也不去了,我俩去灯会。
曦月:你们也去啊,我也去。孤剑也请假了。
小君:那个……我和姐姐也……
小君:你们两个不许再拉着姐姐喝酒了!
小君:好看是形容女孩子的啊……姐姐才好看!
屠龙:她拉着我们喝好吗,哪次不是曦月喝多了被我俩架回去。
曦月:???来打一架?
屠龙:打!
无剑:???
无剑:好吃不过饺子,好看不过老子。
无剑:滚。
【屠龙、曦月、小君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归一大佬你是阴属性最后的骄傲】
归一:???
归一:群名???
无剑:真情实感。
无剑:哎还是归一好。
无剑:不会胳膊肘往外拐。
归一:……
倚天:……
孤剑:……
淑女:……
淑女:是不是屠龙曦月他们又闹了。
无剑:对!淑女我跟你说,他们两个还带小君一起闹!
无剑:他们说晚上想去灯会来着……说着说着就打起来了,幼不幼稚。
淑女:灯会?无剑要来跟我们一起吗?
无剑:你怎么就默认去了???
淑女:好久没痛快地一起喝酒了,一起来吧,把越女也叫上!
无剑:哎?好吧,你这么说的话……
孤剑:灯会?
无剑:你们怎么都不知道?他们没跟你们说?
倚天:屠龙说了,想放松一下。
孤剑:……曦月定是又想喝酒了,我绝情谷从不……
淑女:从不饮酒?
淑女:嗯?
孤剑:啊,不是。
孤剑:我是说我和曦月……
淑女:我说你们一群大男人,连酒都不会喝,有没有点江湖味道。
倚天:……
孤剑:……
归一:……
柳叶:……
淑女:今天非把这两个影响小君修行的人灌醉不可。
无剑:淑女姐姐威武!
倚天:……
孤剑:……
归一:……
柳叶:……
归一:啊,对了无剑。
无剑:嗯?
归一:灯会的话……我能跟秋水师兄一起去吗?
无剑:???
无剑:……算了。
【管理员 将本群更名为 吾儿发狗粮伤透我的心】


【我知道了今天飞燕还请假对吧】
灵蛇:对。
灵蛇:去灯会。
灵蛇:这个群名很有自知之明。
无剑:……
无剑:算了,不用你们出来说了,习惯了。
无剑:尊上您说啥就是啥。
金铃:……哎。
青丝:……
越女:灯会?小妹能去吗?
无剑:好呀,晚上我们一起去吧,淑女也要去。
越女:太好啦!
无剑:呜呜呜呜还是你们好越女金铃青丝你们是天使啊——
金铃:习惯了,太闪。


【别交流育儿和养猫心得了快去刷本】
无剑:今天大家一起去灯会吧。
秋水:归一师弟和我说了,我们晚上一起走。
无剑:……
无剑:……我知道了,ballball你们别给我发狗粮了。
无剑:单身剑没人权咋地。
玄铁:灯会?听起来蛮有趣的。
杨家枪:嗯……
无剑:屠龙倚天柳叶浮生都去。
玄铁:啊!难得的能和儿子们在一起,作为父亲的当然要去!
杨家枪:在战场抛洒热血之余去看看繁华也不错。
无剑:……
无剑:信了你的鬼理由。
圣火:嗯?灯会?
圣火:我来中原还是第一次能去这种集会呢,听起来不错。
白虹:感觉会有很多中原的东西……
圣火:这样?那么无剑大人,能否请您同我们一同前往?
无剑:少来。
无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就是想找导游兼翻译。
圣火:……
白虹:……
无剑:去找屠龙倚天互相祸害吧,眼不见不瞎,要瞎你们一起瞎。
无剑:告辞。




无剑:明明都是剑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评论(25)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