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晏晏

墙头众多,随便写写,坑品超差,随时会坑(?)

【神经病向】无剑:我想退帮

剑三AU

还是屠倚/君淑/曦孤/玉箫





01

无剑是个老年抠脚秀,双修手法犀利,一身海景房,不说话的时候可谓大部分人的梦中情秀,直到有一天,有人在扬州看到一个丐萝疯狂白字。

“大家好我是无剑,开个小号给大家表演一个一人我饮酒醉。”

“帮会狗粮太多,不吐不快,直播帮会内部基情818,围观5j一分钟,不给钱仇杀,明教丐帮换个号照样杀。”

“不兜售花生瓜子墨镜,闪瞎自负。”

很多人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围观了一下,从此以后扬州就多了一个围观人数比要饭卖艺还多的活动,江湖人称无剑大佬818说书会。

02

前情提要完了,让我们走近无剑大佬的帮会。

03

倚天屠龙是一对兄弟,亲的,不过没人知道他们的具体大小……呃,我是说年龄。

屠龙大号有两个,一个苍爹一个霸霸,偶尔开个黄鸡小号去红名堆里转转风车,据倚天说屠龙对刀剑这种武器有迷之执着,不管玩什么游戏都喜欢近战外功DPS,上去脸对脸打爆对面狗头。倚天是个剑纯,据说是因为喜欢剑纯的剑和校服,开小号都只专注纯阳一万年。不过据屠龙说倚天这个人真人长得确实好看,干干净净的,颇有点仙风道骨的感觉,声音也好听,在帮会里迷妹一抓一大把。

虽然据说大部分表现明显的迷妹都在野外被各种各样的外功DPS摁着打。

这两个人也算蛮奇葩的,两个手法犀利的PVP,动不动就出现在各个拍照圣地,活的像个咸鱼PVX,有事没事还炸个烟花——

没错,他俩是一对,不是为了做任务绑的,三次老早就是一对了。

对此无剑可谓深受其害,因为他俩真的,太他妈闪了。

[帮会]屠龙:倚天你过来一下
[帮会]倚天:?我不是跟你在一起吗
[帮会]屠龙:不是,来我屋一下。
[帮会]倚天:……你有打字的功夫不会喊一声?
[帮会]你们无剑爸爸:……[鄙视][刀]

过了一会,无剑的狗粮还没嗑完,世界突然刷过一条,屠龙被倚天悬赏了。

无剑刚放下狗粮拿起瓜。

又过了不到一分钟,系统又跳出了屠龙已被重伤的消息。这么迅速,大概又是脱光了装备让倚天打的。
无剑的瓜还没吃完,不由觉得这瓜一股狗粮味。

至于他俩发生了什么,无剑:呵呵。

04

说起骨科,这个帮会还有一对,放闪光弹的程度不次于上面那对基佬。

君子剑是个秀萝大哥,妖号,声音温柔但打人贼凶,还单修冰心,每天野外浪的飞起。至于为什么玩妖号,据小君说是因为姐姐觉得萝莉和成女无法取舍,两个人就一人开了一个。

淑女剑是个秀姐,嗯……也单修冰心,性格豪爽打人贼凶,每天和君子一起浪野外浪的飞起,时不时拉上无剑一起33。

嗯,三冰心菜刀队。

至于双修的无剑大佬为什么不切奶,无剑说最开始的时候她切奶和他们打了几局,结果控制不住一剑砍死恩爱狗的冲动。

至今,他们这个奇葩的三冰心队如果排到对面有莫问,无剑还会在地图敲上一句:

对面那个莫问快平我帮我砍死这对恩爱狗!

对面莫问:???

05

最近帮会里来了两个新人,无剑大佬在野外捡到的,本来只是想要给帮会带来一点战力,但事后发现他俩是一对的时候无剑差点哭出来。

妈的,老子干什么给自己找狗粮吃!

孤剑是个高冷的炮,话少打架也利索,喜欢穿雪河,因为包的最严实。

曦月是个喵,最喜欢干的就是在竞技场凭借可爱的外表去迷惑对面和劫镖。

有一次无剑散排排到了曦月,开了个喵太,只见曦月在准备的时候在地图里好一阵卖萌,看的她一身鸡皮疙瘩。就在对面放松警惕的时候,隐身出来的曦月二话没说把奶打死了。

无剑:……
曦月:♪~
队友/对面:???

曦月和孤剑是竹马竹马,两人在一起很久了,哪怕是上游戏两个人也腻歪在一起,也不知道无剑作为一个炮怎么做到在野外心安理得地跟着一只喵一起浪的。

哦对了,据说孤剑选唐门曦月选明教的原因,是孤剑喜欢黑衣服曦月喜欢白衣服,又不喜欢文化人打架,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无剑:……。

06

无剑的帮会每天都会被这样两句话刷屏。

[帮会]玉箫:虎头金刀食我水月乱撒玉石俱焚啦!
[帮会]碧海玉箫:虎头金刀食我宫商角徵羽清绝影歌啦!

无剑:儿控真可怕。







最近三次有点忙……百粉点文抽空写_(:з」∠)_

评论(12)

热度(164)